保祿大家庭100周年

為慶祝保祿大家庭建立100周年,特別製作2部小短片,簡單介紹我們的創會者——會祖真福雅培理神父,以及他一手創立的保祿大家庭的十個組織。


 

保祿家庭邁向百年——向天主聖三的祈禱文

照耀人靈的天主聖三,請接受我們保祿家庭百年生命的喜悅、讚美和感謝。

無限慈悲的天父,我們感謝祢賜給我們在教會内服務的豐富恩寵。感謝祢在會祖真福雅培理神父、真福賈卡鐸神父、會母戴格蘭修女和思嘉修女,以及在眾多保祿家庭弟兄姊妹身上,實踐聖德的奇妙工程。我們也感謝祢在各種不同的使徒工作,透過傳播媒體使人認識、朝拜祢的聖名,並彰顯祢的光榮。

天上導師,我們的善牧,我們多次沒有慷慨回應使命的要求,沒有保留足夠的時間,也不夠努力認識祢的聖言及我們神恩的深度;我們依靠自己的能力與科技,勝於祢無限慈悲的恩賜,因此我們謙恭地求祢寬恕。

護慰之神,求祢藉由宗徒之后瑪利亞的轉求,將祢的智慧充滿保祿家庭的領導者,使他們明智分辨祢指引我們的途徑。求祢對我們傾注祢生命的氣息,如同五旬節那天一樣。求祢賜給我們嶄新的先知能力,使我們完全實現會祖的夢想:活出道路、真理和生命的基督,並將祂帶給這時代的人。求祢使我們在教會內成為「活在今日的保祿」。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阿們。

 

2 意見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