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祿孝女會的真福

beatitudes

傳報福音者和傳報和平者的腳步是被祝福的。

教會的婢女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具有像這位慈母那樣的愛心。

天主的旅行者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在修院神秘的靜默中,研究世間的道路,以便日後去行走那些道路,接近人靈。

這些上主的天使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去尋找那些迷途或從未學過教會之道的人。

這些耶穌的郵差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把愛的福音帶給每一個家庭。

這些熱心與司鐸合作的助手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在默默中,宣講道路、真理和生命的耶穌基督。

她們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所過之處,留下百合花、玫瑰花和紫羅蘭的芳香。

這些對聖母瑪利亞,仰法其美表者是受祝福的。聖母將耶穌授給了牧人、東方賢士和門徒們,又把祂獻於聖殿,賜給世界。

那些聖保祿孝女是受祝福的,因為她們懷有像這位慈父那樣的心,把這位慈父的訓詞傳達給人,又同這位慈父一起受苦、祈禱、工作,走完天主給她們所指定的路程。

從世界各地,都有路通往同一個集合點:耶穌是在那裡,祂已與妳們約定了:「妳們被祝福的!妳們來吧!到我父親的王國裡來吧!」

願天主父、子、聖神的祝福,降在她們身上,陪同她們,引導她們前進,收穫永久的果實,為天主的光榮、世人的和平。

1條評論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