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敬禮與神工

聖保祿孝女會主要的敬禮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的耶穌基督、聖保祿及諸宗徒之后聖母瑪利亞。

修會的靈修建基在道路、真理和生命的耶穌基督內,並以聖保祿的生命境界為目標:「我生活已不是我生活,而是基督在我內生活。」(迦二20)

修女們努力效法聖保祿活出基督,並善用現代最有影響力的傳媒,完全為傳播福音而生活。她們生活在諸宗徒之后,聖母瑪利亞的眷顧下,如同聖母把耶穌帶給世界,她們也將耶穌帶給世人。修女們每天除了早禱、晚禱、默想、參與感恩聖祭之外,為聖化自己及人靈,另有一個半鐘頭的朝拜聖體。修女們在耶穌聖體前與耶穌親密交談,讓耶穌改變她們、聖化她們與整個世界,並把世界的痛苦、飢渴與盼望交託給耶穌。

敬禮耶穌導師
敬禮諸宗徒之后
敬禮聖保祿
朝拜聖體

3 意見

  1. That is the best weblog for anybody who desires to find out about this topic. You realize so much its almost laborious to argue with you (not that I really would want…HaHa). You definitely put a brand new spin on a subject thats been written about for years. Nice stuff, just nice!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