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心的歸屬:意想不到的救贖旅程

聆聽內心深處的夢想與渴望,

你的心會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放膽追尋,勇敢冒險,跌跌撞撞也無妨;

直到發現你所尋找的就是天主。

◎ 本書特色

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曾說:「是耶穌喚醒你們的渴望,用你們的人生成就些大事。」你是否有勇氣跳出框架,接受並見證天主對我們生命最好的安排?

揭開傳教家庭的面貌,故事情節引人入勝。跟著主角的喜怒哀樂又哭又笑,甚至為她鮮明倔強的個性捏一把冷汗。從精采有趣的人生故事中,反思自己與天主的關係,勇敢回應天主愛的召喚。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卻又像全身帶刺的刺蝟互相傷害。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後,才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生活需要經過不斷磨合。本書描繪基督徒家庭如何依靠信仰的力量,對生活中每一個成長的機會抱持開放態度,也學著把天主放在第一位。

適合青年會、讀書會等成長團體共讀討論。為尋找聖召的青年男女、渴望加深信仰的教友、神父、神師、靈修輔導者帶來靈感與啟發。

◎ 本書簡介

「在基督內每個嚮往美善與幸福的渴望都會被成全;唯獨祂才能滿足人心最深層的渴求。」(教宗方濟各)

看似虛構的小說,承載的卻是活生生、有血有淚的真實故事。本書寫給有些迷惘不安、正在追尋幸福與人生意義的你。跟隨主角芭芭拉走過徬徨青春、浮沉情海、勇於抉擇的人生經歷,窺見教友家庭充滿酸甜苦辣的生活樣貌,在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日常互動中,得到「原來他們也是這樣」的溫暖共鳴。

一路走來未必風平浪靜,卻能從中體會主耶穌始終與你我同行,也打從心底相信:我值得好好生活,好好被愛。天主賜給我美好生命,就是希望我在愛中成長,活得幸福快樂。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