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好朋友:創意著色畫

琅琅上口的童詩×可愛有趣的圖畫×自由塗色發揮想像力!

全書附注音.說說畫畫.樂趣無限

◎ 本書特色

14張可愛有趣的線稿圖,發揮創意自由塗上繽紛色彩,讓小朋友享受著色的樂趣,畫出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

全書附注音,琅琅上口的童詩,感受語言的韻律與趣味。也可以看圖說故事,啟發觀察力並提升語文力。

練習配色運用,培養美感創意,在完成作品的過程中獲得成就感和自信。

訓練小肌肉發展,促進手眼協調。

內頁共16頁,厚實紙質,容易上色。

3歲以上適用,適合幼兒園、主日學使用。

◎ 本書簡介

快來認識新朋友!耶穌是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超級好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和玩耍,勇敢嘗試並探索新奇的世界。可愛有趣的圖畫,搭配琅琅上口的童詩,發揮創意自由塗上繽紛色彩,享受著色的樂趣。有注音,3歲以上適用。

3 意見

  1. Excellent post. I was checking constantly this blog and I’m impressed! Extremely useful information particularly the last part 🙂 I care for such information much. I was looking for this particular info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and best of luck.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