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門迎接嬰孩耶穌基督

聖誕節最大的祝福就是一個嬰孩為你我降生,

當我們敞開心門,迎接這嬰孩耶穌基督時,我們的人生將充满平安喜樂!

兩千多年前,救世主默西亞,降生到世界上; 今日,這偉大的愛的奧蹟仍在進行…… 保祿修女們願意成為喜訊的傳遞者,祝福各位聖誕快樂! 我們也邀請你一起來領受天主賜予的平安及喜樂,並一同成為喜訊的見證人,把愛傳遞出去。 聖 . 誕 . 快 . 樂!

May the Lord Jesus fill your life with eternal joy and never-ending happiness. We pray for a Christmas full of love and peac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CH_Lettera_Natale2023總會長聖誕節公函

降生的聖言是和平的學校。祂身體軟軟的,躺在草堆上,什麼都得依賴人;這樣的祂,卻是『和平之主』。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