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如修女宣發初願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造生了我
愛了我,並且揀選了我

今天我歡欣的來到祢台前
將自己奉獻給祢

祈求祢的恩寵祝佑我忠信到底

吳佩如修女簡介

我出生於1984年1月25日,老家在南投山上,家中有五個孩子,排行老大。家裡是一般民間信仰家庭。爺爺是一位農夫,爺爺說:「我們種田的人,都是靠天吃飯的。」也說:「家裡的孩子多沒關係,因為是老天爺在養小孩。」因此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知道有一位老天爺在天上看顧一切。

感謝天主的安排在我工作時遇到了一位好朋友,她帶我去參與彌撒讓我心裡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平安與光明,並於2012年12月24日領洗成為教友,我的這位好友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的代母。

有一天代母突然告訴我她渴望當修女,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哪裡能找到修女,後來她想到台中有一個天主教的書局有修女在服務,因此接觸了台中的聖保祿書局,真感謝保祿修女花很多時間陪伴我們,幫我們上課並做分辨聖召,也幫我們聯絡其他女修會做生活體驗,因為保祿修女說:她們雖然希望我們屬於保祿會聖召,但是她們更渴望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也去聖母聖心修女會和芎林加爾默羅修女會做生活體驗,非常感謝各修會的陪伴。

回想當時我自己非常排斥當修女,因為我自覺十分世俗也喜歡世俗的生活,因體會天主無條件的愛,所以我只是為了能多認識信仰的心態,陪伴代母尋找聖召生活體驗和修女接觸。然而令人驚喜的天主總是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原本想當修女的代母,現在已有了幸福美滿的婚姻;然而從來沒想過當修女的我,卻因天主愛的召叫在2018年入會,於2022年12月3日宣發初願將自己奉獻給天主。

因此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天主在聖保祿歸化這天誕生了我,並揀選我進入聖保祿孝女會,成為聖保祿的女兒。

相信因天主的恩寵和聖母的助佑必能忠信到底,我願效法聖保祿愛主愛人的熱火,藉大眾傳播媒體的福傳方式,將天主的愛火傳遞給這個時代的人。

 

1條評論

  1. Hey! I could have sworn I’ve been to this site before but after checking through some of the post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Nonetheless, I’m definitely happy I found it and I’ll be bookmarking and checking back often!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