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的聖召是天主賜予我成聖的道路

(2015年張麗瑩修女發終身願的感言)

我很慶幸有機會拜訪母院阿爾巴,想起會母德蘭‧梅而珞在100年前從卡斯塔尼篤鎮,和母親步行了十多公里,到這裡與會祖雅培理神父見面。當她母親問:「雅培理神父與你說了什麼?」:「他邀請我與他合作。」母親問:「那妳回答什麼?」她答說:「是。」

我也懷著同樣「是」的決心,於六月13日在母院的耶穌導師聖堂與草庄修女和另外15位來自14個國家的修女一同宣發終身願。修道的聖召是天主賜予我成聖的道路,我於2004年回應了這個召叫。十一年來經過不同國家,我得到不少培育的機會,也體驗了修會的教導、陪伴、祈禱、團體生活和使徒工作,幫助我面對修道生活中的挑戰,也讓我認識真我,學會依靠天主的恩寵,慷慨的把自己所領受的一切與他人分享「天主是愛」。如同天主之僕——馬喬理諾修士所言:「每天進步一點」;在修道的過程中,我希望每天更接近這個目標:「我生活已不是我生活,而是基督在我內生活」。願主的慈愛護佑我。

1條評論

  1. I’m extremely impressed with your writing skills and also with the layout on your weblog. Is this a paid theme or did you customize it yourself? Anyway keep up the nice quality writing, it is rare to see a great blog like this one today..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