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祈禱,事事祈禱

隨時隨地與主保持連線,一年四季都是祈禱好時光。

與耶穌相遇綻放的光芒,溫暖照亮生活裡的每個片段。

◎ 本書特色

最適合祈禱初學者的入門學習書!

鼓勵基督徒從忙碌中抽身,現在就開始跟耶穌培養好交情。

祈禱就是與主談心交流!坦誠說出內心感受,祂會用愛好好接住你。

幫助慕道友、新教友、渴望加深信仰的基督徒將祈禱融入日常生活,也能為校園使徒、宗輔老師及靈修輔導者帶來靈感與啟發。

◎ 本書簡介

「彼此勉勵,互相善待……應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得前五1518

祈禱是基督徒不變的深切渴望!本書帶你探索教會豐富的靈修寶藏,從歲首到年終,透過禮儀時節和各種生活情境,學習找出最適合自己、最管用的祈禱方法,隨時與天主保持連線。

67篇生活化的靈修隨筆,內容親切易讀,篇幅適中且容易實踐。融入依納爵靈修的精神,幫助你的祈禱生活越來越有味兒、越活越有勁──在天主面前,做真正的自己;在一切事上,發現天主的臨在與陪伴。祂日夜都在,天天等著與你相遇!

1條評論

  1. Greatee post. Keep posting such kind off ibformation oon your site.
    Im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blog.
    Hi there, Yoou hzve donee aan incredible job.
    I will definitey digg it and personall suggest to mmy friends.
    I’m confident they’ll be benefited from this site.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