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如果我們每天邁出一小步,最終我們將取得長足的進步!

會祖真福雅培理神父說:今年即將結束,那些曾經聖化自己日子的將歡欣鼓舞!這一年我們得以聖化是因為忠信地回應了天主,以及為天主而作的感恩工作。願光榮歸於聖父、聖子和聖神,願天主的祝福降臨到妳們每個人身上,並時常與妳們在一起。

我們感謝天主在2023年所有的恩賜,並祈求天主引領我們進入充滿希望的2024年!

讓我們憶起天主在我們每個人生命中所做的奇事,因而歡樂與感恩。藉著靈修生活、使徒工作、以及團體生活,天主使我們日漸成長,向我們表達祂的眷顧與愛。祂也藉著我們的軟弱與失敗,引導我們承認自己的缺乏,因而更信賴祂,更體會到祂的仁慈:我們跌倒時,祂扶持了我們;我們氣餒時,祂藉著聖言及姊妹們的愛鼓勵和支持我們;喜樂與痛苦、成功與失敗、挑戰與超越、跌倒與成長……一切都成為感恩。

同時也祈求天主賜恩,使我們能夠繼續在祂的眷顧和引領下迎接新的一年。

上主,全能的天主,祢帶領我們來到今年的開始,求祢以祢的恩寵保護我們免受邪惡的侵害;使我們這一年不犯任何罪過;在一切事上我們願承行祢的旨意,聖化思想、意志及行為。

一年365天,如果我們每天邁出一小步,最終我們將取得長足的進步!我們祈求耶穌引導我們做出決定,並祝福我們的心願,與我們一起邁向2024年,並保祐我們及我們的家人。

總會長2024年元旦祝福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