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會母戴格蘭修女和其他八位修女發初願的節日

聖保祿孝女會首批修女宣發聖願百周年慶
1922年7月22日,在義大利北部Alba,我們第一批修女宣發聖願。
從1915年6月15日創會以來,歷經戰爭與貧窮,熬過諸多艱辛的培育過程,共9位修女宣發聖願。
首批修女宣發聖願後,會祖真福雅培理神父宣布:從此以後戴格蘭修女成為聖保祿孝女會的總會長!
她擔負這份職責,與會祖合作,為保祿會的神恩與使命奠定了美好又穩固的基礎,一直到1964年2月5日逝世。
我們每位保祿修女在這值得慶祝與紀念的今日,奉獻我們的身心靈,託付於會母戴格蘭修女的代禱。
願我們每位會士,忠信地活出保祿會的神恩面貌,向世界傳遞救恩的福音。
總會長的信:

2022年7月22日,羅馬慶祝會母戴格蘭修女和其他八位修女發初願的節日

親愛的姐妹們:

教會在7月22日歡慶聖女瑪麗‧德蓮的慶日,這位門徒在花園中看到、認出、見證和宣報復活的耶穌。她與耶穌相遇並從「七個魔鬼」中被解放出來。為瑪麗‧德蓮來說,在門徒的培育中,開始了一個新的聖召,那就是傳教士的聖召:也是復活的耶穌立她為「門徒中的門徒」。她在與復活耶穌的相遇中獲得了力量,耶穌請她起來、出發,向前走,成為「新的和更大希望的使徒」(教宗方濟各)。

為了天主上智安排的美妙的計畫,在這個光明的紀念日,我們將其選作全體代表大會的Icon,在我們慶祝會母戴格蘭修女和其他八位修女的一百週年發初願的日子。敘述這個故事,一如既往地樸實且不可或缺。這是一張修女們在阿爾巴廚房裡的照片,以回顧我們修會剛開始的偉大時刻。但故事並不因此而結束,德蘭•拉巴洛修女記得:

當時我們都聚集在廚房裡工作,在沒有任何準備和隆重的儀式下,早餐後,會祖雅培理神父,他對德蘭說:「看!她們是妳的女兒,妳想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然後他轉向我們說:「這是妳們的母親!」戴格蘭修女被選為總會長。她看著我們,那雙大眼睛,流下了兩行淚,因為她感受到重大的責任,但為承行天主的旨意,她如往常般地平靜。

正如瑪麗‧德蓮所發生的那樣,對於德蘭•梅而珞(Maestra Tecla)來說,按會祖對我們的計畫,實現了一個新的偉大召喚,這將使她成為明智和忠信的中介者,並引導她終生成為一名母親和保祿修女的培育者。她向我們傳達了「和天主的旨意合作的美妙」(DC2019, 5)。天主在她內,並透過她成就了奇事。按Sr. Assunta Bassi所說:「偉大的事情,我們看見了,但卻沒有意識到它的偉大,因為它們是按照天主的風格所完成的,而德蘭修女就是如此行事。」

我們願將今年的下半年奉獻給Maestra Tecla,因為我們需要她,需要她的信德、話語、榜樣、鼓勵。讓我們重新接納,並喜樂地迎接它們。因此,我邀請妳們將7月22日訂為慶祝和感恩祈禱的大日子。我們懇求Maestra Tecla為我們的修會、使徒工作和聖召祈禱。也請為我祈禱。謝謝妳們。

愛妳們的 Sr. Anna Caiazza 總會長

11 意見

  1. The next time I read a weblog, I hope that it doesnt disappoint me as a lot as this one. I imply, I know it was my choice to read, however I truly thought youd have something fascinating to say. All I hear is a bunch of whining about one thing that you might fix should you werent too busy in search of attention.

  2. Hi, Neat post. There’s a problem with your website in internet explorer, would test this… IE still is the market leader and a big portion of people will miss your fantastic writing because of this problem.

  3.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more challenging on different blogs everyday. It will always be stimulating to read content from other writers and practice a little something from their store. I’d prefer to use some with the content on my blog whether you don’t mind. Natually I’ll give you a link on your web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