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姊妹相遇,多麼快樂,多麼幸福呀!

(文 / 劉倖貝修女)

今天我們去看平修女,她看到我們就露出淺淺的微笑。

但她心繫使徒工作,怕耽擱我們的時間,隔沒多久就開口說:「好了、好了、Bye bye. 問候修女們好。」

輔綸對平修女說:「我們今天的使徒工作就是來看妳啦,要多待一點時間陪妳喔。」

平修女的臉上立刻又洋溢著喜悅的笑容。

————-

我們後來提議去聖堂祈禱。在去之前,我們先拿一串玫瑰念珠在客廳等王修女回來;平修女一拿到念珠,就舉起右手畫十字聖號,迫不及待地要馬上祈禱呢!

在聖堂,平修女一邊撥動著念珠,一邊還頗中氣十足地念日文禱詞(我估計,平修女祈禱的音量比一般說話的音量大上3倍!)

靈醫會修女經過聖堂,跟我們分享平修女最近狀況還不錯,每天都有下樓參加彌撒喔。就是偶爾食慾不好,東西吃不多……

總之,感謝天主,也謝謝平修女為我們、以及為未來的聖召一直祈禱。我們帶著她的祝福與問候,平安回到新莊。

(離開前,平修女還特地覆手祝福了輔綸,在她的頭頂上輕輕畫了個聖號,超令人感動的啦!)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