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和皈依 – 03

有一次,我們在艾米里亞一個共產黨區福傳。當我們經過時,有一群年輕人在唱「紅旗」歌。當我們到了可能是共產黨部的建築物時,我們呼求天主後,進去。

在一間房子裡,我們看到一個憂愁的婦女在煮飯,她堅決拒絕我們的書本和宗教宣傳品。她對從書本和宣傳品得到安慰,已沒有信心。她的緘默寡言使我們猜想她的情況很嚴重。我們一樣設法鼓勵她說:

「我們無法幫助您的需要,但是請您接受這本有關法蒂瑪聖母的書,唸唸裡面的經文,獻上您的痛苦,要有信心。聖母一定會幫助您,因為她對我們的眼淚,我們的祈禱都很關心。」

幾個月以後,一位神父拿了一個奉獻袋給我們說:

「修女,這是天主上智給妳們送來的錢。三個月以前,妳們到我的堂區福傳,逐家訪問,遇到一個心靈極度痛苦的婦女。妳們安慰她,給她一本《求法蒂瑪聖母》的小書。那位太太對妳們的行為印象很深,開始唸那本書,照妳們的話熱心求聖母。她有那麼多的需要,可是一下子她的要求全部都得到俯允。現在她完全變了。她不太有錢,為了表示感恩,積了這些錢要我帶給妳們。她不是一次給我,是每個月一點點,漸漸能積成這些錢。」

我們感動地謝謝神父,他就走了。但十五天後,他又拿來那位太太的奉獻,她願意這樣表達她的感激和喜樂。

神父結論說:

「這件事的發生證明妳們的使徒工作有效。還有許多類似的事蹟是妳們不知道的。」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