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鍛鍊:以聖方濟〈和平禱詞〉塑造和諧成熟的靈性生活

鍛鍊你的心靈肌力,梳理內在糾結;
推倒自我的高牆,找回平安與自由。

 

◎ 本書特色

響應教宗方濟各的呼籲:「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和平的未來!」

獻給正在追尋生命意義,渴望發光發熱、促進和平的你!

心靈成長與信仰整合的實用指南。從聖方濟的精神切入,結合靈修輔導經驗並援引聖經、聖人故事及生活實例,清楚闡述如何獲得翻轉生命的動力。

鼓勵基督徒在信德中超越自我,在望德中鍛鍊心靈,在愛德中締造和平。

適合青年會、讀書會等成長團體共讀討論。為渴望加深信仰的教友、神父、神師、靈修輔導者帶來靈感與啟發。

◎ 本書簡介

「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瑪五9)

本書從聖方濟的生命歷程汲取靈感,闡述如何身體力行實踐〈和平禱詞〉,從黑暗走向光明,從焦慮痛苦走向天主的愛與平安。可作為靈性的健身指南,強健心靈並鍛鍊美德的肌肉,如友愛、寬恕、信心、希望和喜樂,保持靈性的和諧與健康。

每章末尾都有用心設計的省思要點,透過深度的生活反省來制訂靈修自主訓練計畫。「心靈伸展操」單元藉由默想聖言、效法聖方濟的言行及靜心祈禱,在日常操練中逐步超越自我,內化福音的教導。

1條評論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