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耶穌導師的瞻禮是我們內修生活的啟發和終點

每年十月的最後主日是聖保祿大家庭的耶穌導師的大瞻禮

耶穌導師的大瞻禮是於一九五八年十月十四日為聖座所批准。會祖許多次強調我們的精神是以基督導師為中心。每年所慶祝的耶穌導師的瞻禮,是一個內修生活的啟發和終點。

他說:「肖似耶穌導師,不僅是簡單的祈禱、研究或唱幾首歌,它涵蓋我們整個的人,也延伸到整個的使徒生活,因為我們使徒工作的果實,是按我們如何給世界耶穌基督道路、真理、生命而定。我們是這修會的成員,所以有此本份要向世界勤奮的去做,和宣揚對耶穌導師的敬禮。永生就是:認識你,唯一的真天
主,和你所派來的耶穌基督(若十七3)。如果保祿會大家庭,常按此程度活此精神,他們會有一個很高程度的生活。」

耶穌基督,是道路、真理與生命···我們需要改變思想,讓耶穌的思想為我們的思想,讓的心與意志成為我們的····要讓耶穌基督成為所有一切的核心。是的,沒有其他的靈修之道。讓我們的思想成為祂的,讓我們的心,轉向天父,轉向他人;願我們遵行天父的旨意,就如耶穌實行了天父的旨意樣,直到耶穌基督活在我們內。

回應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